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在兰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把牢前进方向展示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 在全省现代化建设中当好排头兵发挥辐射力

 2021/06/08/ 04: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尹弘在兰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把牢前进方向展示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

在全省现代化建设中当好排头兵发挥辐射力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兰州市今天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兰州市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揽全局,把牢功能定位,展示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兰州振兴新路子,不断开创兰州发展新局面,在全省现代化建设中当好排头兵、发挥辐射力。

  中央决定,朱天舒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省委研究决定,朱天舒同志任兰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中共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第一书记(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宣读中央和省委任命决定并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出席会议。

  尹弘指出,朱天舒同志来我省工作是党中央从全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事业发展、对甘肃省委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兰州市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对兰州市委班子的有力加强和支持。兰州市各级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定精神上来,坚决支持市委主要领导同志工作,自觉维护全市团结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和社会局面,保持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尹弘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和兰州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准确把握兰州市在全省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紧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作贡献,在增强综合实力上见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求突破,在提高城市品位上出实招,在加强生态保护上有作为,稳步提高现代化建设水平。要坚持人民至上,办好民生实事,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组织实施县乡换届,不断涵养和修复政治生态。要开阔视野,更新观念,鼓足斗志,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朱天舒表示,完全拥护中央决定,坚决服从省委安排,坚定信仰,把牢方向,珍惜使命担当,把“兰州蓝图”绘到底,同干部群众一起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