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天水市委老干局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2021/06/09/ 09:06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刘鸿斌 温旭兵

市委老干局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刘鸿斌 温旭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历史文化,点燃红色记忆,歌颂伟大成就,市委老干部局近日在金华大厦老年书画苑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剪纸展,先后有市离退休党工委所属各支部老党员、天水老年大学学员、学校师生等社会各界7000多人前来参观,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展示我市老干部工作精神风貌,营造创先争优、共谋发展、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阵地建设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和在职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决定在金华大厦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该教育基地的建立必将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铭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