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天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6/09/ 09:10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赵蔓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赵蔓】6月7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同志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片区座谈会上的讲话、陈一新同志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张萍、副组长刘旺英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庆祥,市中级法院院长马忠福出席会议。

  张萍强调,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天水市按照中央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压实条块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聚焦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精准施策,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刘天波要求,全市政法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顽瘴痼疾整治所处的特殊时期,进一步增强推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重点难点,围绕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规违法办理“减假暂”案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进行查纠整治。要强化工作措施,对排查出的六大顽瘴痼疾和四个方面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分类建立台账,实行清单管理,对账销号开展整治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按照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深入开展顽瘴痼疾整治“三个专项行动”,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市级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