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山海相连,甘津携手!省供销联社在天津推介“甘味”农产品

 2021/06/09/ 17:3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杨唯伟

省供销联社在天津召开“甘味”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近日,省供销联社组织武威、张掖、酒泉、兰州等9个市州、29个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和55户农产品企业近百名代表,赴天津开展“甘味”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6月7日,东西部协作津甘供销合作社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在天津市北辰区高峰市场举办。6月8日至9日,省供销联社组织企业深入天津劝宝原筑社区综合服务社、劝宝超市、宁河水稻示范种植基地等地实地考察,并举办3次“甘味”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搭建两地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平台。

“甘味”农产品亮相天津。

  在活动中,玉门枸杞、临泽小枣、天祝藜麦等282种“甘味”农产品纷纷亮相天津,两地企业近150多名代表畅谈合作愿景,产销对接成果喜人。我省11家企业和天津10家企业现场签订产品购销合同和意向协议16份,签约金额6645万元。其中,玉门市西北羊肉哥食品有限公司和天津金仓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品购销合同1400万元,甘肃格瑞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食品集团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产品购销合同1000万元,甘肃香当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市古宁州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产品购销合同580万元、甘肃佛慈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普华众康(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品代销协议500万元。

社组织企业深入天津考察。

  省供销联社还持续跟进“津企陇上行”农产品采购协议的落实,深化两地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业之间的联合合作,将更多的“甘味”农产品引入天津市场。双方在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共建产销对接平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开展更深更广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共谋发展。

“甘味”农产品受到广大天津市民的青睐。

  据悉,自2016年以来,津陇两地加强扶贫协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底,天津市供销合作社与甘肃省供销联社签订了1亿元的甘肃贫困地区农产品“对口消费扶贫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已落实7000多万元。去年9月,天津市供销合作社组织相关企业深入武威、张掖、酒泉3市8个县区实地考察对接,两地供销合作社及相关企业签订农产品购销意向协议25份,签约金额约1.2亿元,目前已落实2600多万元。

  (图片均由甘肃省供销联社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