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小学招生】安宁区小学一年级招生片区公布

 2021/06/09/ 20:25 来源: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武永明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 武永明)在近几年小学招生划片范围的基础上,2021年通过对适龄儿童摸底统计、实地调研及历史沿革并征求各学校意见,安宁区教育局6月9日公布了安宁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并要求各学校按照划定范围招生。

  ●区属小学招生范围

  1.十里店片区

  滨河小学:东至黄河水岸颐园、洄水湾,西至官山沟—514号路—599号路(含安宁庭院),南至北滨河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十里店联校(东校区招收低年级部):东至关山沟514号路599号路(十里店东街),西至十里店粮站路口514号路中和教育世家(不含中和教育世家)十里店南街515号路(建宁路)和平路(含省委党校),南至北滨河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培黎小学:东至十里店粮站路口514号路中和教育世家(含中和教育世家),南至中和教育世家、515号路(建宁路),西至大青沟,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2.西路片区

  水挂庄小学:东至大青沟,西至学府路,南至514号路(安宁西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孔家崖第一小学、孔家崖第二小学:东至大青沟和平路(不含省委党校),西至学府路刘电小区嘉盛宁和园(不含刘电小区、含嘉盛宁和园),南至北滨河路,北至514号路(安宁西路)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兰飞小学:东至学府路,西至长风街万新南路,南至514号路(安宁西路)建宁东路,北至513号路(兴安路)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万里小学:东至学府路,西至万里家属院西区(以长风电子科技公司为界),南至513号路(兴安路),北至大青山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长风小学:东至长风公园路(含长风电子科技公司)植物园,西至桃林路(桃林路新修路接北环路,不含桃林村),南至514号路(安宁西路),北至北环路植物园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银滩路小学:东至万新南路刘电小区岩子街(含天居·锦河丹堤小区),西至兰亭雅居省科技馆西端(含省科技馆)中海凯旋门东区(含中海凯旋门)甘农大校园(不含甘农大校园),北至514号路,南至北滨河路(含刘家峡水电厂小区、热电有限公司小区、名居印象小区、兴兰阳光里小区、天居·锦河丹堤)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含宝兴庄全部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阳光小学:东至银滩桥,西至通达街,北至富强路,南至北滨河路(含众邦金水湾小区)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崔家庄小学:东至桃林路王府饭店,西至莫高大道莫高大道北延伸路段,北至北环路(含桃林村),南至建宁西路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刘家堡小学:东至甘农大校园(含甘农大校园)中海凯旋门东区(不含中海凯旋门),西至深安大桥,北至银安路,南至北滨河西路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吉杰小学:东至省科技馆西端(不含省科技馆),西至莫高大道,北至建宁西路515,南至北滨河路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3.安宁堡片区

  安宁堡小学:东至莫高大道桃林村(不含桃林村),西至咸水沟,南至北滨河路,北至仁寿山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海亮小学:海亮滨河壹号小区内的所有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4.沙井驿片区

  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实验学校:咸水沟以西安宁区域内的所有街道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驻区小学招生范围

  省属小学

  师大附小、交大附小、农大附中:所属大学校园内教师职工子女及校园内本区户籍学生或外来务工随迁子女。

  市属小学

  兰州金城实验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户籍在安宁区范围且在安宁区居住的适龄儿童。

  民办小学

  兰州东方学校:户籍在本区及市内其他县区的适龄儿童、依法取得本地居住证的随迁子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