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端午小长假 一大波旅游优惠政策来了……

 2021/06/10/ 06: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蔡文正 通讯员 鲁学恩

国家级项目兰州太平鼓

  新甘肃客户端6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蔡文正 通讯员 鲁学恩)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一系列旅游惠民活动,并向广大学子发放旅游大礼包。

  端午小长假恰逢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全省文旅系统于6月10日至12日在兰州老街隆重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主会场活动。届时,开幕式、“如意甘肃·多彩非遗”优秀非遗项目展演、全省非遗保护工作成果展、“非遗购物节”线上线下活动等系列精彩纷呈的内容,将为广大入甘游客全面打开“非遗+旅游”的如意甘肃之旅。

  从兰州出发,或沿着丝绸之路黄金段河西走廊一路西行,或沿着黄河溯源而上去临夏、甘南,或追寻“羲皇故里”天水、“陇上江南”陇南、“岐伯故里”庆阳、“问道崆峒”平凉……据相关大数据分析统计,2021年端午假期热门旅游景点TOP20排行榜中,敦煌莫高窟、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分别位列第三、四位,备受青睐。

  此外,随着高考结束,6月10日—7月15日,天水麦积山将为全省所有参加中考、高考的学子们奉上一份免费旅游的优惠大礼包;6月12日起,兰州西部恐龙园将开启室内、室外“双园同开”模式;6月1日至6月30日,凡是参加小升初、中考、高考的学生凭借准考证或成绩单可免费参观黄河楼景区;全省各地均会推出诸如此类面向莘莘学子的旅游优惠政策。备受广大读者热捧的“甘肃有礼”也不缺席,您只需在微信中搜索“甘肃有礼”小程序,色彩艳丽的香包、颜值在线的各种折扇,都将在惊喜之余,给这个端午节留下难忘的记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