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十六次会议

 2021/06/10/ 09:30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马放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十六次会议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放】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晓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七十六次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和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晓琴,党组成员杨永晖、杨坤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安志宏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之间的关系,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民主法治精神、各级人大组织行使职权和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等,传递人大声音,讲好人大故事,展示人大成就,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联系学、对照学,推动领导干部熟悉、人事干部精通、其他干部了解。要对照《条例》规定要求,建立健全机关现行组织建设制度,该细化的细化、该修订的修订、该合并的合并,确保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于法周延、于事有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