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赵四辈在督查公祭伏羲大典公共安全和应急保障工作时强调 守住安全红线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2021/06/10/ 09:37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孙镇

赵四辈在督查公祭伏羲大典公共安全和应急保障工作时强调

守住安全红线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孙镇】6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督查公祭伏羲大典公共安全和应急保障工作时强调,牢牢守住安全红线,抓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当天,赵四辈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伏羲城、天水大剧院进行检查督导。在伏羲城,赵四辈详细察看公祭伏羲大典丰碑搭建情况,督促现场施工单位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在天水大剧院,赵四辈了解了《天水千古秀》剧目演出情况,叮嘱剧场演职人员加强用电和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人员疏散通道畅通。

  赵四辈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靠实责任、抓住细节,做好公祭伏羲大典前期、中期、后期的安全保障工作;要做好大型活动场所人员疏散、交通疏导工作,重点排查核心区域和外围环境存在的安全隐患,守住安全底线。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整改,并及时回头看督促落实,确保安全理念入耳、入脑、入心,确保各项活动平安祥和有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