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廷礼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2021/06/12/ 04: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马廷礼在有关座谈会上强调

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座谈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切实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马廷礼强调,党外知识分子是推动创新创造的人才支撑,是统一战线人才队伍的源头活水,是党的事业团结依靠的重要力量,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是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民族复兴的战略之举。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既要见事,也要见人,既要注重面上引导,也要注重分类施策,既要充分尊重,也要敢于批评,既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也要帮助解决思想问题,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抓好规划、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各环节,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健全体制机制,抓实平台载体,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