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坚守初心 胸怀大局 提升能力 起而行之 在学思践悟中体现担当 在富民兴陇中展现作为

 2021/06/17/ 04: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坚守初心 胸怀大局 提升能力 起而行之 在学思践悟中体现担当 在富民兴陇中展现作为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同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部分学员座谈。他强调,要始终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12位学员代表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认识、说了体会、讲了建议。任振鹤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逐一点评。他说,从大家的发言中听出了学习思考的深度和厚度,听出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听出了学习培训的成果和实效。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在学思用贯通上下功夫,在知信行合一上求实效,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任振鹤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要筑牢政治忠诚的“压舱石”,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两个维护”注入血脉、融入灵魂、化为行动。要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全面提升知识化、专业化水平,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本领,解放思想、知重负重、敢于斗争,勇于推进理念创新、思路创新、制度创新和方式创新。要当好贴心为民的“勤务员”,胸怀强烈的爱民、忧民、为民、惠民之心,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撑起善作善成的“铁肩膀”,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的工作热情、永远奋斗的坚强意志,“别人在走,我们要跑”,拼搏实干、攻坚克难,共同创造甘肃发展新辉煌。要守住做人做事的“警戒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慎微慎独、表里如一,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