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空间站任务中会出现女航天员吗?答案在这里

 2021/06/17/ 08:44 来源:央视网

  今天(17日)上午9时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即将搭乘长征二号F遥十二火箭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这是中国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阶段第四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神舟十二号飞行乘组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也即将开启他们的太空之旅。

  中国空间站任务中会出现女航天员吗?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陈善广在直播中透露,在这次的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和建造阶段,女航天员刘洋、王亚平都会参与到飞行任务中,此外第三批航天员已经选拔完成,其中也有女性航天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