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征信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1/06/17/ 17: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全面宣传普及征信知识,6月14日,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组织全辖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其间,该行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摊设点、提供咨询、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近距离向当地群众宣传有关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个人征信报告的查询、异议处理、金融防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了群众关于征信知识的疑惑和盲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征信知识,个人信用记录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各支行结合当地实际,通过进机关、社区、乡村、校园、企业的上门宣传方式,围绕信用报告查询、动产登记服务、中征应收账款融资平台、陇信通建设发展等开展了针对性的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在生活中要用心呵护自己的信用记录,让“学征信、讲诚信、守信用”的观念深入人心,提升大家对征信信息的安全认识,增强维权意识。(呼燕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