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06/18/ 18: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总结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全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在家厅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总工、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等理论文章;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反馈结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厅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中心组持续深化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推进,各党支部跟进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应急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符合实际。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上要做好统筹结合,把“四史”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结合起来;形式上要更加注重创新,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全厅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要把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好,切实解决好身边人实际困难,广泛开展岗位建功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宣传上要进一步强化,宣传部门要有更大作为,通过学习切实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问题回答好、宣传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