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与俄罗斯奔萨州州长就建立友好省州关系20周年互致贺信

 2021/06/20/ 23:0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6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6月21日将迎来甘肃省与俄罗斯奔萨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20周年。近日,甘肃省省长任振鹤与奔萨州州长梅尔尼琴科互致贺信,庆祝两省州结好。

  任振鹤在贺信中指出,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为推动两省州友好关系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甘肃省愿与奔萨州继续推动双方在经贸、农业、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梅尔尼琴科州长在贺信中表示,甘肃省是奔萨州在中国建立的第一个友好省份。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为奔萨州开展国际产业合作,提升对外贸易合作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期待今后与甘肃在经贸、工业、农业、文化和科技等领域开展更高水平合作。

  2001年6月21日,甘肃省与奔萨州正式建立友好省州关系。自结好以来,双方在高层互访、人员交流、互派留学生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