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市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2021/06/21/ 10:55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吴丽娜

市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吴丽娜】6月20日,市长王国先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天水市人民政府与中植企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听取了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与中植企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做大做强全市农业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坚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对标营商环境评价标准体系,持续深化“接放管服”改革,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切实为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全要素的服务保障,推动合作项目快速落地、顺利投产、早日见效,实现地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主汛期,同时也进入地质灾害多发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甘肃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要求,坚持预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原则,靠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责任,健全完善群测群防管理体系,强化灾害风险源头管理,积极争取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和资金,扎实开展地质隐患排查、防灾减灾知识培训和地质灾害避险演练,持续增强地质灾害综合防范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景丹、逯克宗、张栋梁、汪小娟、郭庆祥,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