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刘天波在督查公祭伏羲大典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坚决扛牢公祭大典安保维稳责任

 2021/06/21/ 11:07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刘晓亚

刘天波在督查公祭伏羲大典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坚决扛牢公祭大典安保维稳责任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刘晓亚】6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带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及秦州、麦积两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天水南站、天水宾馆、阳光饭店、伏羲广场、伏羲庙、西十里治安卡口等重点场所和区域,对公祭伏羲大典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就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公祭伏羲大典安保维稳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天波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等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安保维稳工作职责,严格对照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要部位,切实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问题化解在源头。要加大社会面治安防范管控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强化治安卡口查缉管控,切实筑牢织密安全网。要切实树立安保维稳工作“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细化措施预案,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力做好食品卫生、消防安全、供电通信、交通疏导等保障工作,为公祭伏羲大典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