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百名校友兰州行”活动举行

 2021/06/21/ 20:1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校地合作,搭建“校友·母校·兰州”融合发展新平台,今天上午,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百名校友兰州行”系列活动在兰州举办。

推介会现场。

  此次系列活动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以“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兰州发展”为主题,由“百名校友兰州行”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考察交流、“访母校、忆芳华、叙友情”等活动组成,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兰州知名校友企业家参加。“百名校友兰州行”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兰州市与相关校友企业现场签约8个投资项目和2个助学奖学合作协议,标志着校地合作迈出坚实步伐。

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兰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向与会嘉宾介绍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展开招商引资推介。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兰州经济区、榆中生态创新城、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分别就各自优势产业、招商重点向与会嘉宾推介。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负责人、兰州大学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发布《“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兰州发展”倡议书》,号召在兰高校各地校友组织及广大校友企业家发挥资源优势,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兰州发展,为兰州与所在城市的经贸交流和区域合作牵线搭桥。在兰高校校友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将抢抓兰州发展新机遇,助力兰州发展腾飞。

  另外,受邀校友将在活动期间前往兰州市区、兰州新区等地考察,回访母校,开展座谈交流等活动。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展开推介。(图片均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