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校企合作 落实“双碳”目标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低碳路材联合研发中心

 2021/06/22/ 23:1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沈丽莉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6月21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在上海举办低碳路材研讨会,并揭牌成立上海交通大学——甘肃省公航旅建设集团“低碳路材联合研发中心”,这是双方携手合作,共同落实“双碳”目标,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622163919.jpg

  上海交通大学——甘肃省公航旅建设集团“低碳路材联合研发中心”成立。(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供图)

  据介绍,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路用高分子研发团队在道路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多次调研,围绕绿色低碳发展建设,提前布局。双方具有高度的合作意愿和共同的合作愿景,成立低碳路材联合研发中心,将重点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相关政策,开展先进、低碳路用新材料研发及相应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