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交建集团“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幕

 2021/06/23/ 1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6月21日,省公交建集团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在集团机关正式开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重存及集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机关职工参观了作品展览。

图片

  本次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受到集团所属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征集到各类作品283件。经过专家评审,从中遴选出95件优秀作品进行展览。本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长征精神》《沁园春·长沙》等反映我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的书法作品,又有《春天赞歌》《生态公路》等描绘祖国秀美风景、家乡风土人情的绘画作品,更有《远方》《风光戈壁》等展现我省交通运输行业蓬勃发展图景的摄影作品,创作者们用手中的笔墨和镜头,以书言志,以画寄情,通过多元的审美视觉,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公交建人永远跟党走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展现了公交建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图片

  杨重存讲到,此次集团公司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美术书法摄影展,从不同角度表达了集团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的深厚情怀,充分展现了集团公司蓬勃发展的文化精神动力,凝聚了企业力量,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希望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全体职工始终牢记使命,坚定目标,锐意创新,接续奋斗,不断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