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境外媒体甘肃行采访团”走进天水

 2021/06/23/ 23:2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境外媒体甘肃行采访活动”走进天水市。来自俄罗斯《议会报》、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美国合众国际社、波兰电台、塞尔维亚《STATUS》杂志、马来西亚星报媒体集团公司等境外媒体驻华记者、摄影家、自由撰稿人12人一行,先后深入麦积山石窟、南宅子民俗博物馆,实地采访拍摄天水历史文化遗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古民居保护等工作,感受当地悠久厚重的文化魅力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天水真是个好地方,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天水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这里的一切都很让人着迷。”俄罗斯《议会报》记者安东诺夫和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记者阿斯加尔•穆罕穆德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再来天水。

  据了解,此次境外媒体甘肃行活动分别在张掖、天水、陇南三市开展采访活动,旨在通过境外媒体人的视角深入挖掘我省的文化资源和文化遗产保护故事,向世界推介甘肃,让更多人了解甘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