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时强调: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2021/06/24/ 23:3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兰州、白银看望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强调,要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甘肃篇章。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近日在白银、兰州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今年91岁的刘彦琪老人是1949年入党的老党员,先后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战争,荣获解放勋章和抗美援朝勋章。在聆听了老人参加革命的经历后,尹弘说,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不朽功勋。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您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把一生都献给了党。尹弘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93岁的老党员郭凡礼有着73年党龄,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荣获抗美援朝功臣奖章。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尹弘十分欣慰,祝他健康长寿。尹弘说,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要继续努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王登新是白银市景泰县芦阳镇寺梁村的老党员,1971年入党。尹弘同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尹弘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尹弘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深厚感情,用心做好工作,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老党员学习,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元平、石谋军、朱天舒、刘长根一同看望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