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七一”前夕在天水市看望慰问老党员时强调 用真心付真情关心关爱 听党话跟党走代代传承 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铮铮誓言

 2021/06/25/ 03: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七一”前夕在天水市看望慰问老党员时强调

用真心付真情关心关爱 听党话跟党走代代传承 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铮铮誓言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6月22日在天水市看望慰问老党员,转达党中央及省委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甘肃发展作出的贡献,与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现年76岁的党启荣,1966年10月参军,1969年7月入党。走进党启荣家中,任振鹤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和他一起回顾为党为国战斗工作的经历。任振鹤说,再过几天就是建党百年这个重大而特殊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十分惦念大家,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希望你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代代相传,鼓舞和激励年轻一代为党和国家事业接力奋斗。

  1958年2月13日,毛泽东同志在视察沈阳机床开关厂期间与苏玉春亲切交谈并留下宝贵合影。1970年8月,为支援国家“三线建设”,沈阳二一三机床电器厂部分搬迁至天水,34岁的苏玉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来到天水,参与天水二一三机床电器厂建设。回忆起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苏玉春深情地说:“响应号召,艰苦奋斗,发展生产,为的就是能让毛主席睡个安稳觉!工业也要听党的话。”听了苏玉春的话,任振鹤说,你们以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献了青春献子孙,筚路蓝缕创基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体现坚强党性,也用为党奉献终身的榜样力量教育引导我们在新时代如何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老党员坚定听党话、铁心跟党走的忠诚品格,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政治担当,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革命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工作,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共同分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

  李志勋一同看望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