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肃北县马鬃山镇第四届夏季文化旅游节举办

 2021/06/25/ 09:01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殷小乔 王明玲 通讯员朱蕊

激情夏日 草原盛会

肃北县马鬃山镇第四届夏季文化旅游节举办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殷小乔 王明玲 通讯员朱 蕊)6月23日至24日,甘新蒙“加强民族团结·增进睦邻友好”“学党史、悟思想、增友谊、促团结、保平安”交流活动暨肃北县马鬃山镇第四届夏季文化旅游节举办。

  23日下午,马鬃山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就马鬃山镇与甘新蒙3省区交界区域构建党政军警兵民六位一体“民族团结·睦邻友好”新格局进行协商,并与3省区相关乡镇签订缔结友好乡镇协议书。

  24日上午,肃北县马鬃山镇第四届夏季文化旅游节在马鬃山镇巴音布勒格特色村寨举行。在煨桑仪式中,文化旅游节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掀起阵阵高潮。此后,射箭、赛马、搏克等赛事精彩纷呈。

  随后,马鬃山镇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国门,参观“恩来井”,擦洗496界碑,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