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孙伟“七一”前夕在临夏州慰问老党员时强调 思想上多关心 生活上多照顾 精神上多关怀 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老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

 2021/06/26/ 06: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李毓刚 马锦花

孙伟“七一”前夕在临夏州慰问老党员时强调

思想上多关心 生活上多照顾 精神上多关怀 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老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

  每日甘肃网积石山讯(通讯员李毓刚 马锦花)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孙伟近日在临夏州积石山县走访慰问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美好祝愿。

  85岁的退伍老党员张彦明,1958年参军入伍,1972年入党,退伍回乡后任村文书30余年。聆听了张彦明老人回忆革命战斗的峥嵘岁月,感念今天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孙伟说,您在参加战斗时不怕牺牲、浴血奋战,对中国革命和建设是有贡献的,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74岁的老党员张永德,1973年入党,曾任村委会主任30余年,为村民办了大量实事好事。在张永德家中,孙伟悉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孙伟说,多年来您始终热情关心村里事务,积极为村民服务,很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衷心祝愿您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孙伟强调,老党员身上承载着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创业的奋斗史、砥砺奋进的改革史,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对老党员要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甘肃发展,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