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沛兴在嘉峪关、酒泉调研

 2021/06/26/ 08:3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调研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6月22日至24日,副省长李沛兴在嘉峪关、酒泉两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沛兴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全面盘点半年工作,针对性补短板解难题,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更加宽松环境,争取工业经济发展取得更好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有利时机,乘势而上,借势赋能,充分利用风光资源,持续壮大新能源产业集群,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大力实施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积极延伸产业链条,努力实现集群化发展,有效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

  调研期间,李沛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检查两市城燃企业、液化气灌装企业、天然气长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整治,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更加严实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城燃企业要严格按规程操作,发现隐患立即治理,杜绝设备带病运行;加强液化气罐的质量检测,确保所有在用罐体符合安全标准要求;运用信息化手段,切实做好液化石油气等气体的灌装、存储、运输、使用全过程的追溯管理,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