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市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

 2021/06/26/ 23: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10626183208.jpg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6月25日,武威市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教育和引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健康平稳有序进行,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严肃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扛起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责任,弘扬清风正气,狠刹歪风邪气,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推进严肃换届纪律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各项工作任务。强化学习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教育监督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严禁”换届纪律和相关政策法规,教育引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加强督促检查,紧盯民主推荐、组织考察、换届选举等关键环节,确保换届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进行。加大查处力度,从快从重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注重工作统筹,确保换届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从一开始就把正风肃纪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级级狠抓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敢抓敢管敢碰硬,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肃执纪,严格问责,确保换届纪律不折不扣执行。组织部门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协调推进换届风气监督措施的落实。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做好工作,确保换届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宣传、网信、政法等部门要认真履职、各司其职,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