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石谋军在兰州文理学院调研时强调 立足实际创新形式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8/ 0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吴超

石谋军在兰州文理学院调研时强调

立足实际创新形式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吴超)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到所联系的兰州文理学院调研。他先后参观了兰州文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党史图片展,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与参加“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的新闻传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交流。

  石谋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育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学校改革发展,贴近师生思想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守正创新,丰富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内容,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讲好党的故事,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调研期间,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石谋军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高金荣、高亚芳,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