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公布 考生可自行查询

 2021/06/28/ 08: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2021年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公布 考生可自行查询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6月27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打开网页http://210.26.98.64/,输入身份证号、考生号按照要求进行查询。如果没有查询到自己的体检情况,有可能未报名参加军队院校招生体检,或是体检结果尚未公布,隔日再查。

  体检结果不合格考生,血、尿、便、实验室检查及心电图等项目可申请复检,内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妇科、身高、体重等其他项目原则上不复检。复检时间为6月30日8时,地点在解放军940医院(原兰州军区总医院)。复检只组织一次,不在规定时间参加复检的,不再组织复检。复检结果为最终体检结果。

  此次公布的只是体检结果,不包含政审及面试结果,最终体检结果将于8月2日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