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水务局表彰“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

 2021/06/28/ 08:2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马艳玲

市水务局表彰“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27日,市水务局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会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以此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励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起直追,努力在推动全市水务改革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大会对我市水务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5名同志代表获奖党组织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了解到,这次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是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展示了水务系统的良好形象,为全市水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他们是祖国繁荣昌盛的亲历者,是兰州水利事业的开拓者,为党的事业和水利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不仅是对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同志的一次荣誉表彰,更是对该局系统全体党员的一次精神鼓舞、一次使命鞭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