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智慧天水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项目通过国家级验收

 2021/06/29/ 09:14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刘晓亚

智慧天水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项目通过国家级验收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刘晓亚】6月26日,国家级智慧天水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在天水召开。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副司长陈军,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苗天宝,副市长张栋梁出席会议。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技术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和示范应用演示,审阅了监理与验收材料并进行质询和点评。验收组认为,项目完成智慧天水时空云平台标准规范与政策机制的建设,建成基于云环境部署、资源可弹性按需分配的时空信息云平台框架,形成市域全覆盖的多时相、多类型、多尺度时空信息数据集,建成天水市时空数据中心,完成天水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和应用示范工程,完成设计书规定的各项建设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具有典型示范性,一致同意通过国家级验收。

  张栋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组多年来关心、支持和帮扶天水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验收会为契机,认真吸纳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智慧天水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成果的更新、维护、运行工作,加大成果推广典型示范应用,为“智慧天水”建设打牢基础,为天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保障。

  智慧天水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项目由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和市政府三方共建,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