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在听取10件为民实事进展情况汇报时强调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办好为民实事

 2021/06/30/ 0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在听取10件为民实事进展情况汇报时强调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办好为民实事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听取10件为民实事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进一步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言出必行、有诺必践,用心用情、做深做细,集中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办理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各项为民实事,努力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任振鹤强调,办好为民实事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长效机制和务实之举,彰显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连接党心民心,重在善作善成。各牵头单位要在推进力度上再加力加效,把为民实事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同志要专题研究、专项部署、专门督促,深入了解情况,亲自上手推动,创新工作方法,逐月逐旬对账,抓关键、解难题、盯进度、保质量,努力建设精品工程、绿色工程、民心工程,确保为民实事办得实实在在、踏踏实实、圆圆满满。要在调度协同上再聚焦聚力,省政府分管领导要定期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及时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责任到位、有力推进;配合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切实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作,最大限度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在攻坚克难上再盯紧紧盯,发扬钉钉子精神,建立为民实事进度动态跟踪机制,挂图作战、清单管理,一事一结、精细落实,具体抓、抓具体,抓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不留尾巴、不拖后腿。要在督查检查上再从严从实,发挥好督查“利剑”作用,强化结果运用,对整体推进缓慢、项目还未开工、资金尚未落实等情况及时通报、严肃问责,敢于亮出问题、善于分析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倒逼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张世珍、李沛兴、何伟及李志勋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