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元平在省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6/30/ 06: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占东

李元平在省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东)6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为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着力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元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建党100年来组织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与宝贵经验,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善于把组织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以服务保障大局的水平检验组织工作的成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组织工作条例,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以建设创新型人才队伍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坚决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着力培育矢志不移的坚定信仰,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坚守不负人民的高尚情怀,始终秉持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以更大作为展示新时代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省委组织部机关“两优一先”党员和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