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快讯】甘肃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兰隆重举行

 2021/06/30/ 11:2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今天上午,甘肃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会议回顾建党百年来特别是近年来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历史和实践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表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全省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大会。省领导欧阳坚、孙伟、马廷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朱天舒等出席。

  省委副书记孙伟宣读《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表彰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议共表彰149名优秀共产党员,9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尹弘、任振鹤等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作了发言。

  会前,尹弘、任振鹤等领导会见了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本文图片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