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马青林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2021/07/01/ 07: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马青林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6月29日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史中感悟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历史脉络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参加。

  马青林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史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百年党史不断完善发展,它以根本政治制度的形式见证和保障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的内在要求和政治依托,是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途径和最高实现形式,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基础和实践载体,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制度支撑。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努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