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50个社区与100名社区人获得“最美”荣誉称号

 2021/07/01/ 08: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于永昭

我市50个社区与100名社区人获得“最美”荣誉称号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入发展,充分体现兰州各社区和辖区居民文明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共建文明新兰州,争做最美社区人”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颁奖仪式,于6月30日在兰州音乐厅举行,为兰州市50个“最美社区”及100名“最美社区人”代表颁授荣誉奖牌和证书。

  当天颁奖仪式上,公布了50个“最美社区”及100个“最美社区人”获奖名单。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等50个社区获得“最美社区”荣誉称号,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铁路新村社区杜思潼等100名社区工作者获得“最美社区人”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于5月中旬启动以来,兰州市五区(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红古)三县(榆中、皋兰、永登)街道社区通过推荐、自荐等方式,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形成了参评热潮。依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初选后,266名社区人及225个社区进行线上投票,累计票数超过370万人次。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审核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最美社区”及“最美社区人”名单。

  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主流媒体宣传渠道和平台优势,进一步巩固深化城市创建和中心建设的成果,夯实社区创建的基础,在全市范围内挖掘、选树先进典型,让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来,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建设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