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河西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2021/07/01/ 16:38 来源:新甘肃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王建文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通讯员王建文)6月28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河西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河西讲堂举行。

  当晚8时许,比赛在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不忘初心》《东方红》《党啊,亲爱的妈妈》《保卫黄河》《祖国颂》《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依次唱响,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来自全校的12支合唱队,用歌声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赞美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感悟信仰的伟力,汲取前行的力量。

  通过比赛,现场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这次歌咏比赛由河西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和音乐学院协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