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在兰州市现场督办解决民生问题时强调 始终牢记为民宗旨 时刻心系群众冷暖 将心比心解决好人民急难愁盼的事

 2021/07/03/ 0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在兰州市现场督办解决民生问题时强调

始终牢记为民宗旨 时刻心系群众冷暖 将心比心解决好人民急难愁盼的事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7月1日下午在兰州市现场督办解决民生问题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困难和诉求记在心里,以人民忧乐为忧乐、以人民甘苦为甘苦,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抓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事,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让群众享公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东路19号住宅楼,任振鹤实地了解、察看天然气供气问题解决进展情况,面对面倾听小区居民诉求,听取相关单位协商解决意见,现场安排落实工作。他指出,民生“小事”就是我们各级干部的履责“大事”,要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始终与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盐同咸、无盐同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深入一线、较真碰硬、尽力而为,努力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以“解民忧”收获“民心赞”。

  任振鹤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把群众的难事当成自己的难事,把群众的需要当成自己的需要,老百姓关心什么、期盼什么,就抓住什么、推进什么,持之以恒改善民生,永葆初心惠及百姓,以真心换取支持,用真情赢得信任。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政绩观,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处理问题依法依规,注重从个案中看到共性问题,注重在共性问题上研究解决对策。要形成合力推动民生实事落实,加强协商沟通,明确责任期限,加快解决进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权益得到公平对待、利益得到有效保障。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