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基层报道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荣获“市长金融奖”

 2021/07/05/ 17: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武威市人民政府对在2020年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贡献的金融机构予以表彰,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喜获武威市2020年度“市长金融奖”。

  2020年以来,该行根据自身资源禀赋,以武威市“8+N”现代农业优势产业为导向,开展“党旗领航信用村”建设为涉农经营主体提供资金支持,发放涉农贷款4.15亿元。优化业务流程,加强科技支撑,线上新发放贷款占比34.72%,发放实体贷款10.37亿元。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三区三州”信贷任务高标准落实,“两增两控”目标高效完成。此外,该行依托山东帮扶资金,推动“邮银行”与“羊银行”融合,深化金融系统东西部扶贫协作“武威模式”,建立产业扶贫基地,帮助群众以多种方式脱贫致富。目前,该模式累计引进山东帮扶企业1000余家,到位帮扶资金642.5万元,惠及群众2132户。同时,该行积极参与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文明单位创建。2020年末,该行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今年以来,该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精神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杨潇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