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同我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 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任振鹤孙伟一同座谈

 2021/07/06/ 0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尹弘同我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创造崭新业绩 当好榜样标杆

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任振鹤孙伟一同座谈

  7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兰州会见了我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同大家座谈并合影留念。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今天在兰州会见了我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同大家座谈并合影留念,代表省委向受表彰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省领导任振鹤、孙伟、李元平、石谋军参加会见座谈。

  尹弘表示,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大家赴京受到党中央隆重表彰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先进典型的高度肯定和特殊重视。大家受到表彰既是个人和集体的荣誉,也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光荣。

  尹弘指出,多年来,全省各条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特别是受到中央表彰的同志,扎根基层一线,顽强拼搏奋斗,默默无闻奉献,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也是中国共产党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的实际践行者,在大家身上充分体现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许党报国、鞠躬尽瘁”的强烈担当,“淡泊名利、公而忘私”的高风亮节。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殷切嘱托,正确对待成绩,倍加珍惜荣誉,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榜样和引领作用,在甘肃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弘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广泛宣传先进人物的生动故事和崇高品德,大力宣传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和宝贵经验,推动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再创佳绩。要从工作和生活上对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给予更多关心爱护,为他们再立新功创造更好条件。

  我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刘粉梅、刘士鹏、于亮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代表马秀兰在座谈会上发言。大家表示,一定时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嘱托勉励自己,把成绩和荣誉当作新起点,感恩奋进、再接再厉,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