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平凉举行 王正谱孙伟马顺清出席并讲话

 2021/07/06/ 05: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伏润之 杨唯伟

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平凉举行

王正谱孙伟马顺清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 杨唯伟)7月5日,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在平凉举行。中央农办副主任、国家乡村振兴局局长王正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孙伟,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庆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张锦刚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致辞。

  王正谱强调,通过25年的并肩奋斗、携手攻坚,天津、甘肃结下了深厚情谊。当前,“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天津市要细化帮扶方案,抓紧项目实施,创新帮扶形式;广大企业家要引领产业发展,促进稳定就业,履行社会责任;甘肃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要在防返贫监测帮扶上出实招,在承接帮扶工作上做实做细,在乡村振兴中有新作为。“津企陇上行”活动是津甘协作的重要创新,要充分沟通对接项目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想方设法推动“津企陇上行”活动项目落地落实。

  孙伟指出,甘肃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凝结着天津等东部协作省市的无私帮扶,甘肃农业产业基础良好、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希望天津市持续深化与我省以产业合作为重点的全面协作,分享产业发展收益,携手打造新时代东西部协作津甘样板。

  马顺清指出,要切实增强深化东西部协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津甘协作,建立健全长效协作机制,为天津企业走进甘肃、投资甘肃、深耕甘肃、扎根甘肃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动津甘两地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会议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50个。会前,王正谱在平凉调研乡村振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张锦刚,郭承录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