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2021/07/07/ 00:3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马颖

座谈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甘肃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张世珍、德哇仓、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霍卫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8位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明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表达了携手同心推进甘肃现代化建设的鲜明态度。

  马廷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百年辉煌历程的“全景图”,是百年历史经验的“启示录”,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集结号”,是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动员令”,是世界社会主义的“方向标”,具有鲜明人民性、真理性、实践性和革命性,必须学深悟透。统一战线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实现人民民主的制度安排,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阵地,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法,必须巩固壮大。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共同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甘肃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