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访浙江星曜堂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国荣

 2021/07/07/ 01:0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曹立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

  “参加此次兰洽会,希望能够找到更多优质农副产品合作企业。”7月6日上午,浙江星曜堂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国荣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施国荣介绍,近年来浙江星曜堂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发展数字经济产业,依托星曜堂国际厨艺学院,打造了一座以西式厨艺教育为特色,集内容、制作、发行、电商为一体的厨艺美食直播基地。

施国荣接受记者采访。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摄

  “为丰富厨艺美食直播基地优质农产品的供应,我们企业目前正在寻找优质农产品供应商。甘肃丰富多样的自然环境,孕育了包括静宁苹果、平凉红牛等在内的许多优质农产品,正是我们企业目前发展所需要的优质资源。”施国荣说。

  施国荣认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各类线下产销对接活动受到影响,各种线上营销新趋势、新业态不断涌现,直播经济作为新业态,正逐渐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抓手。

  施国荣说,甘、浙两省已在产业转移、平台建设、市场开拓、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务实、高效的合作事宜,两地也结下了“甘浙两头甜、东西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作为一名浙商,他看到甘肃巨大的投资发展机遇,也感受到甘肃真挚的招商诚意,他表示,将积极融入甘肃地方经济发展中去,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今天上午,参加了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后,我将跟随考察团去甘肃各市州考察调研。希望此次兰洽会之行能够有所收获,希望能在甘肃这片投资的沃土上找到更多合作发展新机遇。”施国荣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