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抢抓发展机遇 推动合作发展 ——访金田阳光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金位海

 2021/07/07/ 01:0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刘健

金位海接受记者采访。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摄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

  “我这次参加兰洽会,计划在甘肃多停留几天,对兰州以及甘肃其他市州进行一次深入考察。”7月6日,正在兰州参加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的金田阳光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金位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金田阳光投资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41个全资子公司、2个参股公司、2个香港公司,业务涉及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建材家居、日用百货、餐饮旅游、物流、进出口贸易等诸多领域,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民企500强、浙商500强企业。

  金位海表示,甘肃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大商贸、大物流前景十分广阔。此次兰洽会上,商贸物流便是金田阳光投资集团关注的一个重要领域。

  除了商贸物流,金位海也在关注甘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民营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

  经过多年的不懈奋斗,甘肃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人民一起昂首迈入小康社会。在金位海看来,未来,围绕乡村振兴,包括广大浙商在内的民营企业家将有机会发挥独特的作用。

  “乡村振兴是国家战略,民营企业应积极参与其中,带动广大农村地区群众实现共同富裕。”金位海说,甘肃有非常好的旅游、文化和生态资源,把这些资源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甘肃农村地区一定会实现快速发展。

  “这次参加兰洽会的浙商非常多,在甘肃期间,很多人都计划对甘肃旅游文化产业方面进行重点考察。”金位海表示,金田阳光投资集团也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与甘肃有关方面人士进行深入交流,寻找合作机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