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签约产业项目152个!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启幕!

 2021/07/07/ 01:1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年首次在兰州新区设置分会场,今天上午,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启动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新区花卉交易中心举行。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启动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新区花卉交易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兰洽会期间,兰州新区将完成签约项目152个,总投资516亿元,同比增长15%。此次签约项目全面覆盖绿色化工、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化产业、商贸物流、现代服务、节能环保等十大产业。呈现出外省投资多、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等特点。签约项目中,科技型企业占比达到了85%,多个企业的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引领性,部分产品生产后有望填补国内相关领域技术空白。这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对兰州新区延伸产业链条、培育增长动能、推动转型升级发挥重要引领支撑作用。

智慧农业及花卉展区展示兰州新区农业大数据平台。

  此次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设置智慧农业及花卉、进口商品和汽车两个特色专业展区。智慧农业及花卉展区集中展示兰州新区农业大数据及智慧农业取得的最新成果,百余家农业企业展示了园林花卉、农副产品、农资等千余种特色产品。进出口商品和汽车专业展区涵盖3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同时展示德国、新西兰、日本等国家进口酒类、冰鲜水果、粮油副食、生活日用品、家电等万余种产品,是兰州新区外向型经济成果展示平台和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

进出口商品和汽车展区。

进口商品展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