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纵横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2021/07/07/ 0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彭雯

【纵横谈】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彭 雯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头,凝聚着“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深刻内涵。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回首党的光辉历史,精神火炬始终熊熊燃烧,照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坚持革命继吾志,誓将真理传人寰”的豪迈誓言,“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坦荡胸襟,“山凿一尺宽一尺,路修一丈长一丈”的拼劲干劲……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滋养下,给予我们源源不断的奋进力量,引领甘肃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迈向新的赶考之路,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