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指导天水市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1/07/07/ 09:1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王晓馨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指导天水市情况反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7月5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指导天水市情况反馈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张萍反馈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锐作了表态发言。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刘旺英及全体成员,市领导郝觉民、贾义翔、刘天波、王东红、索鸿宾、申君明、郭庆祥、张智明,市中级法院院长马忠福、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发魁出席会议。

  张萍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天水市委和政法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查纠整改认真,为民实践务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完善建章立制,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做好“回头看”,全面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王锐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扩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力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紧盯反馈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和改进的措施办法,列出计划,明确时限,挂牌销号,以坚决有力措施确保整改任务落实见底。要扎实开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色质量。要坚持从严治警,持续深入抓好思想理论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筑牢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各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市委政法委及市级政法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