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07/07/ 09:56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武晓霞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武晓霞)7月5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发布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成果及教育整顿其他成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为民办实事开展情况,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市政法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学习引领,加强分类指导,从严从实督导,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经全市各政法单位自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复评、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评估验收,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甘肃法治日报驻嘉记者站、嘉峪关日报、嘉峪关广播电视台、酒钢新闻中心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