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会见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一行

 2021/07/08/ 08: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孟捷

  7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兰州会见了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一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今天在兰州会见了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一行。

  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尤里·先科一行来甘出席第二十七届兰洽会表示欢迎。他说,7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习近平主席“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得到全国人民的广泛支持和衷心拥护。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的共同引领下,中白双方相互信任、合作共赢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甘肃同白俄罗斯的交流交往由来已久,自2007年与格罗德诺州缔结为友好省州以来,双方在工业、农业、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希望以大使阁下这次来访为契机,依托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双方在友城建设、开放发展、人文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尤里·先科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钦佩。他说,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同甘肃的经贸往来和民间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副省长余建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