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快讯】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隆重举行

 2021/07/08/ 17:2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富贵 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今天上午,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隆重举行。本届兰洽会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宣布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致欢迎辞,本届兰洽会主题省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分别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开幕式暨高端论坛。

  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上,本届兰洽会主宾国乌拉圭副总统贝亚特里斯·阿希蒙,尼泊尔副总理、财政部长比什努·普拉萨德·保德尔发表视频演讲;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宝武钢铁集团总经理胡望明、知名经济学专家马光远分别发表演讲。

  省领导欧阳坚、孙伟、马廷礼、胡焯、王嘉毅、朱天舒等出席。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李小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