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聚焦兰洽会】“风火轮”席卷而来,你了解多少?

 2021/07/09/ 17: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风火轮”亮相兰洽会

  新甘肃客户端7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在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上,国内共享电单车领域的龙头企业——松果出行携最新款共享电单车“风火轮”亮相兰洽会。诸多“黑科技”元素汇聚一体,据测算,“风火轮”每公里碳排放量仅为0.009kg。

参会人员试骑“风火轮”

  最新款山地共享电单车“风火轮”——因创新设计、黑科技、优异性能、绿色环保等诸多元素汇聚一体,而成为松果出行展馆内的“吸睛神器”。据了解,松果电动车使用锂电池,高效节能,并在各地设立充电站,采取集中充电模式。松果电单车绿色环保,能耗低,已在酒泉、武威等地布局,并提供了数百个就业岗位。

吸引众多参观考察企业

  “响应国家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不只是在大城市,县域也要有行动。”松果出行创始人兼CEO翟光龙说,“在不断增进用户体验的同时,我们利用自身在技术研发、管理运营等方面的经验,致力于为公众提供更多、更高效的绿色出行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